致各位校友的捐赠须知

创建时间:  2022/04/16  钟艺玲   浏览次数:   返回


各位校友,大家好!

上海大学校友会、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本着公开、透明、高效的原则,将接收的捐赠物资交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统一调配,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,并及时公布捐赠抗疫基金和物资的使用情况,接受社会各界监督。

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收到捐款或捐赠物资后,将按照相关要求统一开具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,并给与相应形式的鸣谢。众志成城、共克时艰,衷心感谢您对母校在校近4万师生的关心与关爱!


如您有意捐赠,请和我们联系:


【物资捐赠】

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、校友办、基金会

黄浩老师:13916607415

白梦梦老师:021-66135629

井晓昌老师:18621945332

为方便接收捐赠物资,请提前联系我们沟通捐赠意向及相关运输事宜。


【现金捐赠】——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

1. 支付宝捐赠

登录支付宝账号,通过转账功能向shuedf@126.com(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)发起捐赠。

转账请备注:名字+手机号+上大疫情防控

2. 银行转账

人民币汇款账号:

户名: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

账户:440365975604

开户银行:中国银行上海市祁连山路支行

转账请附言:捐赠+手机号

(外币汇款及其他捐赠事宜,请咨询基金会白梦梦老师:021-66135629)

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、校友办、基金会

2022年4月

上一条:电子校友卡注册前100名校友名单

下一条:2022 年度上海大学校友基金工作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

版权所有 ©  上海大学    沪ICP备09014157  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   地址: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    邮编:200444   电话查询
 技术支持: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  联系我们